图片
图片
張艾嘉執導並主演的電性感美腿辣妹影《相愛相親》將於1視訊聊天室0月底上映,片方曝光校園正妹一組劇照,張艾嘉和田宅男女神壯壯狂撒「父母牌狗糧明星走光」,CP感十足。新快明星素顏照報報導,對於片中這位童顏明星相處幾十年的老公人選童顏巨乳,張艾嘉稱第一個就想偷情到了田壯壯,「我相信性感人妻我年輕的時候一定會愛a漫上他」。能邀請到這位h漫著名導演出演,其中也成人漫畫頗費周折,張艾嘉笑說成人動畫一度擔心會被當做「神色情卡通經病」,「這麼驚人的美女寫真想法,我都不太敢和他人妻劈腿講」。在《相愛相親》裙底風光中,張艾嘉與田壯壯飾偷拍裙底演了一對恩愛的夫妻,電車癡漢兩人時不時就會撒狗糧童顏美女,如父親偷偷準備賀卡明星私密照表達愛意,買新車帶母正妹寫真集親兜風;母親趁父親喝美女視頻網站醉偷親,還醋意滿滿地一對一視頻交友表示副駕只能我坐,有美女裸泳照視頻愛的互動讓人感嘆「這言情小說份來自父母的狗糧請你免費成人電影網吃下」。報導指出,說成人光碟起此次在片中扮演夫妻色情文學的感覺,田壯壯表示毫色情小說無心理壓力,兩人都是人妻熟女直性子,有話就說,「色情該怎樣就怎樣,沒啥障18成人礙」。張艾嘉則稱兩人免費性愛圖庫對戲時很融洽,「真的性感美腿辣妹像一對夫妻,令周圍所視訊聊天室有的演員都變得很自在校園正妹」。回憶起為何邀請田宅男女神壯壯出演自己的丈夫,明星走光張艾嘉坦言是自己的直明星素顏照覺,「馬上田壯壯的樣童顏明星子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童顏巨乳了,他是我喜歡的類型偷情,我相信我年輕的時候性感人妻一定會愛上他」 。早a漫在十年前,張艾嘉就因h漫《吳清源》和田壯壯結成人漫畫緣,此次邀請他來出演成人動畫,張艾嘉也歷經了一番色情卡通糾結。令她沒想到的是美女寫真,田壯壯爽快同意出演人妻劈腿。此次「導」與「演」裙底風光身分的互換,也讓兩人偷拍裙底對對方有了更全面的認電車癡漢識。田壯壯透露,作為童顏美女導演的張艾嘉是一個工明星私密照作狂,是很優秀的導演正妹寫真集,「如果不讓她演戲、美女視頻網站導戲、寫劇本,她好像一對一視頻交友就換了個人。她是由衷美女裸泳照視頻地熱愛電影」。而作為言情小說演員的田壯壯也令張艾免費成人電影網嘉十分敬佩,「他的戲成人光碟很自然,我覺得他給了色情文學大家一個好機會,看到色情小說什麼是好演員」。人妻熟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zzhf39123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